close
吉祥三寶:一首可愛到讓人一聽就會驚艷的歌 朋友寄給我的歌,和大家分享 (轉貼) 它不是一首說失戀分手的情歌,它也不是一首在排行榜上會聽到的歌,它甚至不是一首漢語歌。是的,它是一首用古老的蒙語唱出的歌,但它又是一首形式鮮活、流行性很好的歌,一首可愛到讓人一聽就會驚艷的歌。 它具有那種超越語言、文化和年齡的燒烤魅力,它讓每一個渴望被感動的人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喜悅。它由一家三口共同演唱。 吉祥三寶:是布仁巴雅爾寫給三歲的女兒諾爾曼的,這首歌的童聲部分是七歲的英格瑪,洋溢著呼倫貝爾的新鮮牛奶的味道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歌曲:《吉祥三寶》 03'27"歌手:布仁巴雅爾 酒肉朋友 專輯:天邊 爸爸哎!太陽出來月亮回家了嗎?對啦!星星出來太陽去哪裡啦?在天上!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?它回家啦!太陽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。 媽媽哎!葉子綠了什麼時候開花?等夏天來了!花兒紅了果實能去摘嗎?等秋天到啦!果實種在土裡能發芽嗎?她會長大的,花兒葉子果實就是吉祥的一家。 寶貝啊!爸爸像太陽照著媽媽!褐藻醣膠那媽媽呢?媽媽像綠葉托著紅花!我呢?你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,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。 ..........music........... 爸爸哎!太陽出來月亮回家了嗎?對啦!星星出來太陽去哪裡啦?在天上,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?它回家啦!太陽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。 媽媽哎!葉子綠了什麼時候開花?等夏天來了,花兒紅了果實能去摘嗎?等保濕面膜秋天到啦!果實種在土裡能發芽嗎?她會長大的,花兒葉子果實就是吉祥的一家。 寶貝啊!爸爸像太陽照著媽媽,那媽媽呢?媽媽像緣葉托著紅花,我呢?你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,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62phpb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